<sup id="8c2sq"><div id="8c2sq"></div></sup>
<acronym id="8c2sq"></acronym>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如果你被問倒了,最好不要直接說I don't know!

   日期:2021-12-02     瀏覽:15    評論:0    
核心提示: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傳實翻譯小編
 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

傳實翻譯小編給大家帶來一些更好的表達方式來代替I don't know,這樣就避免了立即回答你不會的問題!

Let me check on that.

讓我來確認一下。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one.

我會回答你那個問題的。

I’ll find out and let you know.

我會找到答案并告訴你的。

Let me find out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答案。

I’ll double check and let you know.

我會再核實一下,并且告訴你。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check i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來查一下。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find ou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會找到答案的。

I haven’t looked at that yet.

我還沒看過。

That requires a bit more research first.

這需要先做更多的研究。

I’m going to investigate that further.

我將進一步調查。

I’m not 100% sure on that.

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I can find out for you.

我可以幫你查一下。

Let me look that up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

I want to be sure and give you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Let me check.

我想確定并告訴你正確的信息。讓我查一下。

I can’t remember off the top of my head.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我記不起來了。我稍后會回復你的。

I don’t have that information here right now.

我現在沒有那些信息。

That’s not my area of expertise, I’ll ask …..

那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我會請教…

There are several possible answers, I’ll need more information first.

有幾個可能的答案,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It could be one of many possibilities, I’ll look into it.

這可能是多種可能性之一,我來調查一下。

That’s something I want you to find out for yourself!

這是我想讓你自己去查一下的!

I’m probably not the best person to ask for that information.

你向我詢問這個信息,可能不是很恰當。

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呢?

What do you suggest?

你有什么建議?

I haven’t had time to think that through yet.

我還沒有時間想通這個問題。

I’ve been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我一直在想同樣的事情!

I haven’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 haven’t go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m not sure.

我不確定。

Beats me.

難倒我了。

Search me.

我可不知道。

Who knows? (Rhetorical question)

誰知道呢?(修辭問題)

I haven’t got the faintest idea.

我一點主意也沒有。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的猜測和我差不多。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0相關評論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食品商城店鋪:食品翻譯中心 http://mall.foodmate.net/store-10.html


食品翻譯中心

微店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最新国产网红主播精品视频,玩偶姐姐三部曲,美人妻BD在线播放,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乱码芝士,www.88av.ones,99久久国内主播户外勾搭,国产AV啪网站,日韩无码久久av,麻豆自制黄色仓库 尾随女邻居 magnet| swag麻豆91在线| 小鸟酱护士黑丝诱惑| 少妇老师寂寞难耐高潮电影| 日本激情视频中字幕 www.52iyou.com| 微拍久久| 免费啪啪小视频| 国产盗撮视频| 啪啪三级免费视频| pr社奶牛网| 91精品福利资源在线导航| 1769黄色一级视频免费看播放| 麻豆徐安妮| 视频在线亚洲| 国产网红福利种子下载| 亚洲欧美色A片一区二区三区| 正在播放国产av婚内出轨。| 春南看片网www.sh-xfcg.com[国产无码]餐厅遇到的漂亮小姐姐勾搭到家里丝袜| 潘甜甜午夜福利国产| 网禁国产you女网站| 18韩国主播vip在线观看| 另类激情第三页| 偷拍欧美久久| 韩国亲热软件免费黄色| 国产在线福利二区| PR社私人玩物瑜伽球| 欧美城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最新啪啪视频| 免费在线观看麻豆三级片| 女人被下春药啪啪动态图| 极品大胸美女PR社麻酥酥哟| 国产精品塔巴夫| 久久久不卡网国产精品一区| 日本巨乳无料| 女同女互舔捏按摩福利香蕉视频| 欧美人妻aⅴ中文字幕| 富二代 学院派 在线| 麻豆猎奇欧美| 强奸cos人物视频| 国产精品情侣三区| 女朋友穿丝袜榨汁我| http://www.paulneumanartist.com http://www.waverunnerslakehavasu.com http://www.eligetodo.com http://www.ruthamcauquangovap.com http://www.awelaben.com http://www.invaderace.com